据媒体报道,Foxtel可能每年支付高达200万美元的费用来播放其最新的新闻频道“俄罗斯今日报”

据澳大利亚估计,俄罗斯政府每年花费高达200万美元的卫星和传输费用以及EPG列表广播其国有频道

“今日俄罗斯”上周开播,但该频道之前因为成为俄罗斯政府的“宣传工具”而受到抨击

Foxtel不会确认财务安排,并确认频道编辑是独立运作的,并将对其进行监控,以确保其符合收费电视行为准则

“与我们服务中提供的所有国际新闻频道一样,Foxtel对该频道播出的新闻和新闻没有日常编辑参与

我们离开它让观众就广播的内容得出他们自己的结论,就像我们为我们所有的新闻频道一样,“一位发言人说

Foxtel是澳大利亚新闻集团的一部分

作者:元急沱

team
team
team
team
team
team